Free!劇場版Timeless Medley -絆- 2017/4/22 日本上映 (第二季總集編)觀後感&特典

動畫 女性向 劇場版 心得 特典開箱

320

上映日期:2017/4/22

前售券價格:1500日圓

原案:ハイ☆スピード!」おおじ こうじ(KAエスマ文庫/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)

製作出品:アニメーション制作,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/アニメーションDo

導演:河浪栄作(アニメーションDo)

電影性質:Free第二季總集編

主題歌:STYLE FIVE 『RISING FREE』

片長:95分

角色&聲優:

七瀬 遙 CV:島﨑信長

橘 真琴 CV:鈴木達央

葉月 渚 CV:代永 翼

竜ヶ崎 怜 CV:平川大輔

松岡 凛 CV:宮野真守

山崎宗介 CV:細谷佳正

其他劇場版詳情請看:Free官方網站


電影前售券特典情報:

螢幕快照 2017-05-02 00.20.48

可以不要這樣嗎,4週都不同特典 粉絲荷包會大傷啊!(早知道我就第二週再去看拉QQ人家要凜要凜要凜拉)


影城看板&入場者特典開箱:


電影觀後感:

18254527_1476762232375123_2121888111_n

主角們每週都有不同對觀眾們的招呼唷,而且有特別說這是可以拍的,全場的人一起拿手機拍電影整個超好玩的!第一次這樣!在台灣都沒有這樣啊>_<

其實沒什麼好觀不觀後感的,因為這次的劇場版就是動畫第二季的總集編+一點點的下一部電影的線索而已。麻,因為我在看電影前還把1-2季都給好好補完了一次才來看劇場版,所以基本上每一幕我真的是非常熟悉,我之前不知道這是總集編,整場看到我有點心浮氣躁,覺得何時才要進入新編…啊?事後回家才發現根本是總集編麻QQ  這就是沒事先做好功課的下場。

既然都發這篇文了,那就講講我對第二季的想法吧,宗介出現(麻,他好帥身體很壯我喜歡!)跟凜的相處真的是不斷讓我往腐的那個方向想去。

第二季強調的是大家未來的路,高中畢業了各自要往哪個方向走去,畢竟是朋友,從小一起場大,還是游泳的好夥伴,互相詢問關心也是正常的,然而在從一個懵懵懂懂的小孩,轉變成了將要面對未來的半熟男孩,對未來會有疑惑跟拿捏不定都是正常的。看到遙真的不知道自己要做什麼的時候,我也回想起我高中時,真的不知道未來到底要做什麼,只是順著大家所做的,考了試然後就這樣上了大學。但因為日本不是人人都要上大學,上大學不是必須也不是必要,因此有很多路可以選擇,而當選擇一多時,對未來的迷茫就會更加明顯且血淋淋地攤在自己面前,不去面對都不行。

其實一開始看遙這樣,會覺得太過度了,就因為對未來的迷茫而比賽中途站起來而失去資格,又覺得他對真琴大吼.對他的隊友跟凜那樣的態度感到很不滿,我一直覺得遙到底在任性什麼。但看了第三遍以後,其實有些稍稍了解為何他會這樣,除了未來的路以外,遙其實心裡非常捨不得跟大家分開吧,所以聽到真琴要去東京念大學,凜要衝向世界大賽…之類的,他心裡應該很大一部分覺得:「我的好朋友都要走了,我們要分開了」的那種失落感加上對未來的焦躁感才導致他做出那麼大的反應吧。

雖然覺得後面凜帶遙去了澳洲的游泳競技場以後,遙就找到自己的目標跟夢想,這邊我覺得第一節奏太快,第二會覺得:「這樣就讓你之前那些煩惱都不見?看到一個很壯觀的泳池就突然能找到夢想嗎?」我是這樣懷疑的。但當然,我不是遙本人,我也不能說遙就不能這樣想,當然一方面也為他高興,一方面會覺得這樣的劇情走向讓我有點稍稍失望拉。

再來我真的太喜歡凜了,尤其是他知道宗介有肩傷那裡,兩人到了樹下講話,凜難過地為了宗介掉淚,真的是太戳我的心了。雖然第一季的凜真的是機車到不行,但其實他是有顆很柔軟的心,雖然不服輸,但在找到夢想後還是會奮不顧身地努力向前。超愛凜的鯊魚牙~~ 宮野真守也把凜配得好好聽噢! (愛死凜了!!)

在這邊偷偷說一下,我喜歡的CP是:宗介x凜   或是  凜x遙  ,跟我一樣的舉手!

觀後感大概就打到這邊,感謝各位觀看這麼廢的文章XDD  不知不覺也打了好幾百字呢!先來睡覺拉~晚安!


PS:以上所有圖源為自己拍的實體物及官網上截圖下來的圖片,因為並非專業攝影者,拍得不好請見諒,圖片僅供參考,於此感謝各位的閱讀。
Apar of PHOTOS ARE TAKEN BY ME,THANKS FOR YOUR BROWSING.
部分の写真が自分で撮られました。ご覧にいただきまして、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した。

8 replies

  1. 還好浪空沒看上一部中學時期的劇場版XD
    要不真的會覺得..你們這群人高中時是在憂鬱三小(原諒我我真的看完後頗火大)
    高中時的遙可能在剛上高一時有失憶吧我覺得!!!!!!!!!!!
    中學時的故事根本是平行世界的遙遇到的事吧!!!!!!!!!!!!!七月的劇場版應該會出現中學時一起游泳的好朋友~

    • 🌿有噢 有出現 這次第二部總集編劇場版有出現那些人(雖然就一下下)
      🌿他們真的很憂鬱欸 尤其是遙 我都覺得他好像得憂鬱症或失語症了==還是自閉?
      🌿中學時期劇場版在台灣有上映吧我記得,完全錯過所以還好XD
      🌿不過我還是期待7月的劇場版拉 QQ

  2. 一直期待你這篇心得,結果居然是總集篇!
    我個人是比較喜歡第一季和第二季的後半。

    • 🌿對啊XD 我看到時也時很驚訝…居然是總集編 整個 麻…一開始就有說了 是我沒注意看XDD
      🌿我也比較喜歡第二季後半 第二季前半有點冗…

  3. 我有感覺浪空會去看Free!(其實我也很想看),果不其然等到心得文了(大心)。

    我喜歡的cp是真×遙、宗×凛。

    真琴超溫柔,默默守候著遙。如果他們不能在一起,那這社會裡,天性溫柔體貼的人要怎麼生存?

    宗介和凛都因為游泳的夢想而受傷(宗介是生理的、凛是心理的),只有他們兩個人最了解競賽過程的壓力,能適時適切給與彼此支持和依靠。

    (而且我相信在凛的支持下,宗介一定能重返泳界!要像郭泓志一樣,加油!)

    另外,如果不論cp,我最喜歡真琴、宗介。兩個人身材都超好,且個性都是溫柔底(只是風格不同)。啊啊啊~最受不了這種溫柔攻(我是指我的cp :P)。

    又另外,雖然沒有特別堅持,但也樂於看到憐渚(無法想像誰攻誰受,但渚×憐似乎有反差萌XD)。而且平川和小翼是整部動畫裡,我最喜歡的兩個聲優(其他人也很棒,但我愛慘了這兩個人的可愛!)

    總結就是,太喜歡這部動畫,從主題、劇情、聲優、cp(嗯?!)都是我的菜。期待七月的劇場版有新開展!(合掌)

    • 🌿XDD MB居然還能有這種預感! 我覺得台灣應該近期也會上映拉~ 畢竟賣得挺好的!!
      🌿真琴真的很溫柔!非常值得依賴的感覺 宗介也是溫柔派 但嘴裡不說的那種! 都是私下默默貼心著 這樣的男人也好棒!
      🌿宗介跟凜真的是好搭擋!(在一起吧!) 我想凜就是因為能理解宗介 所以聽到宗介有肩傷而不得不放棄競泳時才那麼難過的掉淚… 我也相信宗介能回泳界的!上天不能讓這麼努力的人夢想破滅啊… 郭泓志我知道(雖然很少關注棒球界XD

      🌿平川大輔跟代永翼XDD 我是滿喜歡平川的~ 代永翼的聲音真的過可愛(有點不能接受 雖然他配可愛的角色是非常適合拉 我則是非常喜歡平川大輔配的很傲嬌啊 很過度自信那種笑聲XDD 超魔性
      🌿(這部動畫的聲優真的很讚 角色身材也超好 重點是這個 哈哈 我也期待七月劇場版 到時又要來寫心得了XD
      🌿

You can leave a comment down below. 歡迎來跟浪空或訪客們一起互動交流❤